我現在是個助理老師
要慢慢學習每個老師的教學方法跟帶班技巧
所以一個星期輪一個班級
認識每個老師跟每個孩子

現在是第三個班級了

果然是每個老師都不一樣
有愛搞笑很可愛一切隨意的老師
有口氣溫和但態度嚴格又愛清潔的老師
有完全嚴肅不溫柔.孩子們也很長進的老師

而我呢.因為〔旁觀者清〕
所以是個走無厘頭路線的老師
跟小孩隨便說好笑的話.看孩子害羞的嘻嘻嘻
溫柔的教他們寫ㄅㄆㄇㄈ(真的很溫柔.自己也很意外)
午休起來認真的幫小女生綁頭髮.聊聊天
隨意摸摸孩子的頭.說好棒(我超愛被人摸頭的感覺.於是也愛摸孩子.撫摸是一件好事)

一切就是個人風格

當然.我也很兇
不乖的孩子.我會把他叫到面前
反覆的問他這樣對嗎?為什麼要這樣?這是一件好事情嗎?
無止盡的疲勞轟炸...(效果不明)

----------------------------------------------------------------------------------------
距離我當主教老師還有一段時間
我要繼續努力觀察每個老師
也要努力跟每個孩子培養甜甜的感情

當老師的成就感就是孩子都很愛妳
學習狀況很好
品格也很棒(會乖乖的幫忙做事.會說謝謝對不起.會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今天有一個小女生忽然對我說:〔老師.我愛妳〕
下午又有兩個小女生對我說:〔老師.我也愛妳〕
哇哇哇.我超受寵若驚的啦!!!

小孩.老師也很愛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