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賺到很多錢的人很厲害
但是更更更利害的人.
則是很會存錢的人or很會理財把錢變的更多的人

開始工作以後就認真的覺得
打工&真正的工作.還是不一樣的

打工時心裡想的是[哇.我一個月有2萬元可以花ㄟ.好多唷!]
真正開始工作後.心裡想的卻是.[到底要怎樣才能一個月存2萬元呢?]

呵.很大的差異

我和小比都知道
父母賺錢很辛苦.年紀也都大了.
他們現在的儲蓄.是老了要養老用的
我們不要想著依賴別人(當然.父母有能力幫忙的人.是幸運的...)
所以一切都要靠自己

我們從不打算靠父母買車or買房子
當然囉.堅持的結果就是
要加倍努力的存錢...

現在因為住在家裡
不用擔心水電瓦斯第四台網路費...
中餐吃幼稚園.晚餐吃家裡
很幸福的我.只要把自己的早餐管好就好

因此.星期一到五都不花錢的我
很開心於自己的不花錢
雖然六日總想放鬆一下'錢'這件事
但還是充滿[罪惡感]的省省省

我知道我要走的路還很長.離目標還很遠
但我有很大的決心去達成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