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囉!
來個生活報告吧!

今天是快樂星期五
整天都在期待5點下班
等等要來去逛逢甲.開心開心...

昨天.7/6是我的領薪水日
雖然我才去了半個月
只領到少少的薪水
但我整個人就是開心.一直忍不住的嘴角上揚
想說[我到底在開心啥呀?][喔.是因為領薪水了呀!!!]

上星期假日也很開心
星期五去喝茶
星期六看二輪電影+跟朋友們去清水休息區
星期日跟朋友一夥人開心烤肉

回台中的好處就是
朋友都住在附近.大家都隨扣隨到
而且都有車車可以開
於是活動就開始安排安排了起來...

聽說這星期是要去[南莊]一日遊
呵.我很期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