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在昨天總算結束了
愈長大愈覺得考試真是件累人的事

星期三考音樂
考各種樂器的演奏方法
要會認.會拿.會出聲音

台上放滿了20幾種的樂器

一個個上台.
由老師指定考什麼
一人考兩種


只能說我很"雖"
不知識平時得罪老師還怎麼著
選了個高音箱型鐵琴
還要照老師哼的音敲出來
我根本是個音感超不行的人
DO.RE.MI敲的對就不錯了
還要分啥高低音的
根本不行

結果
在台上搞了老半天
當然還是不過
成績就降活生生的只有"40"分


我真的超冤枉的
別人考一堆簡單的
上台找到樂器
隨意搖個兩下就過關了
我偏偏被指定了個鐵琴

我真是很沒用
在意成績在意的要死
卻得到降的結果

老師就別真的當我
我整學期可都是7:30就到學校
一次也沒缺席過
考試也考個100分.77分的


真是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