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9.jpg    

12/24平安夜那天,打算帶底迪去看看聖誕樹,最好可以遇到聖誕老公公那更開心

所以早早就訂位了中友百貨新開幕樓層的GOGO派樂~Pizza吃到飽餐廳

 

因為訂的是七點的位子,所以當然先在家把底迪餵完飯再出門

到了餐廳以後,底迪一樣很開心的跟著我們吃吃喝喝,薯條、玉米濃湯、紅蘿蔔沙拉棒就夠讓底迪吃個不停了

當天帶底迪出門吃吃到飽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是一大挑戰,想不到底迪居然很棒棒的坐在兒童餐椅上陪我們吃吃喝喝,很乖乖

而且東西吃完的空盤還知道要往旁邊擺,才會被服務生姨姨收走

吃薯條時也很專業的知道要沾一下番茄醬(雖然根本就是趁機在只吃蕃茄醬)

 

看著自己的小孩很乖巧很有規矩的陪大人用餐時,心裡真的很感動好安慰

 

這種時候,平時自己24小時帶孩子的累跟抱怨已經完全拋在腦後,只是很感動很開心還好自己的孩子是自己帶,交出一個棒小孩真的很欣慰

 

哈哈~我根本就離題了...

 

吃完飯後帶底迪準備要去找聖誕樹&聖誕老公公...

 

這是電梯門口的小聖誕樹,本來呼喚底迪來陪馬麻拍照他不肯,結果馬麻索性想自己來拍張獨照時,底迪又不甘被冷落的衝來我旁邊ya,完全搶走馬麻的風采...

IMG_0059.jpg  

然後來到中友的兒童樓層,有特別布置一小小區域的照相區,底迪開心跟雪人合照

IMG_0007.jpg

馬麻我越來越喜歡躲在底迪身後一起合照^^ 

IMG_0011.jpg

把拔也笑的好開心唷^^ 

IMG_0024.jpg

哈哈~底迪最近不知為什麼,喜歡蹲低低然後兩手一起比ya,很搞笑...

IMG_0038.jpg

馬麻又想跟底迪拍照,但小子只想玩雪花造景不領情 :'( 

IMG_0045.jpg  

由於拍照區域真的只有一小咪咪~所以下樓繼續尋覓聖誕樹...

 

果然就在門口發現好多閃閃亮亮的聖誕樹,我好喜歡那大大的星星唷>/////<

 

ㄧ家三口自拍一下^^

IMG_0079.jpg

今天一樣是走親子裝路線,聖誕節當然就是要紅通通才熱鬧,所以我們是紅通通大帽T一家人

好喜歡這張照片開開心心和樂融融的樣子 

IMG_0084.jpg

不過~因為實在拍的有點久,底迪一直想衝去旁邊玩,所以也一樣不領情想合照的把拔了XD 

IMG_0094.jpg  

 

雖然聖誕節是歪國人的節慶,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充滿溫暖歡樂的節日

等底迪明年更有意識的時候(所以現在是怎樣~??)

我也要在家裡佈置聖誕樹、跟底迪說關於聖誕老公公的故事、一起掛聖誕襪、一起做薑餅娃娃薑餅屋、一起寫信給聖誕老公公、一起期待禮物的到來

哇~我真的好期待跟底迪玩關於聖誕節的所有活動唷...

 

滿足一下生在傳統家庭的馬麻,小時後掛了襪子卻等不到禮物的空虛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