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哈哈哈~~思思念念了好幾個月的蜜糖吐司,我們終於吃到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那積極的孕婦,才能讓懶惰又難集合的我們這些人吃到蜜糖吐司

 

【這是我幫底迪點的小孩版飛機甜點】

IMG_3206.jpg

【有冰淇淋、烤土司、果凍、餅乾、棒棒糖,其實還滿豐富的...】

IMG_3208.jpg

【愛吃鬼小浩,看到餐點送上來立刻開懷大笑】

555.jpg  

不過我只給底迪吃了一些些的香草冰淇淋、還有好好吃的烤土司&烤鬆餅而已...

當天~~也吃了我生平的第一個馬卡龍...哇~哇~哇~

可是我卻只覺得好甜好甜好甜,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哈哈

 

恩~~帶著孩子出門,實在無法好好安靜的享受美食...

所以原諒我無法說出什麼太多感想

除了東西有點甜之外~其實都還滿香滿好吃的^__________^

 

【結束後,感謝小莉有提議要照相留念一下,才拍到底迪這張好可愛好經典的照片,雖然IPHONE的照片總是很糊很模糊@@】

222.jpg

【即將臨盆的孕婦^^】

333.jpg

【呵呵~底迪好開心的看著小莉姨姨^^】

444.jpg  

 

OKOK~~

單純想紀錄一下生活中的小事...

姐妹們的下午茶,雖然帶著底迪所以無法輕鬆悠閒的好好聊天享用美食

但可以吃甜點下午茶我已經很開心滿足了^________^

 

蜜糖公主│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305號│04-22935366

 

arrow
arrow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