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台南,馬麻我朝思暮想的台南美食,終於有機會來一趟回憶之旅了...

3/3這天南下去看阿比表哥剛滿月的小龍底迪,吃完午餐的滿月酒之後,就開心的帶著底迪前往馬麻我想念已久的台南,來個吃吃吃~~吃不停的回憶之旅^++++++++^

特地開車回去我以前跟阿比住的地方,看到好多熟悉的街道&愛吃的美食,當然也是有很多的改變與不同,跟阿比在車上不停的話當年~~開心的吃起以前愛吃的【同心圓湯包】,超好吃的,完全勝過大遠百的鼎泰豐壓~!!!

接著繼續我們的美食&回憶之旅,第二站【好吃鍋貼】沒開店,可惜可惜~~然後是開心的買了【小北木瓜牛奶】哇~~才喝一口我就興奮不已,就是這個味道呀...再來想去吃【武廟肉圓】,又沒開店,【松村日本料理】剛好是午休時間,哀...怎麼我們的運氣有點不好~~嗚嗚嗚...

只好開車前往安平老街囉。【周氏蝦捲】開心吃到,在老街晃了晃~~

時間差不多快六點了,是底迪的晚餐時間,於是去安平海邊的"觀夕平台",一邊看風景一邊餵食,感覺挺悠閒浪漫的~~哈哈




吃完好吃紅豆粥~~讓底迪體驗一下踩砂砂吧...


沒想到底迪一點也不怕這特別的觸感,很新奇很開心的咯咯笑呢~~



玩的超開心  ^___________^



好啦~~我家小少爺吃也吃飽了,玩也玩夠了,時間也差不多七點了,該是前往今天的重頭戲安排囉...


驅車前往【花園夜市】,哈哈哈~~馬麻超期待的,整個大開心呀...


好吃排隊雞排、我最愛吃的旗魚黑輪、安平蚵仔煎、蔥煎餅...熱鬧無比的花園夜市,一樣是超級多人的大家擠在一起,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


然後也幫底迪在小小童裝舖買了可愛的三件夏日包屁衣...


每一排都認真的逛的徹底,直到快九點才離開...


沒有住宿台南~~我們就帶著滿足又開心的胃及心情回家囉~!!!


至少有三年沒回台南了,雖然和以前的記憶相差不多,可是很明顯的感受到台南的觀光地區有了很多的進步&設施,不管是停車場、街道、廁所的設置,連柏油路都是亮晶晶的漂亮模樣,海邊的觀夕平台也好乾淨舒適,後~~越來越喜歡台南了...


相較於高雄&台南的進步,到底為什麼我們台中的觀光力如此弱弱弱呢...


台南美食~~我真的好愛唷,不管不管,我定期就要回去吃吃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