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3_nEO_IMG

嘻嘻~今天又是開心的出遊日...

我們跟阿比的高中同學中變身成親子組的朋友們一同出遊,前往卓蘭的vilavila魔法莊園

之前就一直想來這裡走走,但是因為阿比對於這類型的景點一直還好,他覺得很人工不夠大自然,可是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經過人為規劃的自然景點,又可以遊玩又有東西可以吃(雖然通常不便宜),門票大多也才100元又能抵消費,我覺得很划算呀^^

不過~~同學揪的團,阿比倒是很樂意的就接受了今天的親子團行程,開心^_____^

期時因為連續幾天的陰雨天,所以vilavila魔法莊園的草地有點濕有點泥濘,不大適合推娃娃車,不過它裡面充滿趣味的小設計,倒是很適合孩子們來玩...

首先~看到了一座很高很陡的木作溜滑梯,我們大人幾乎是比孩子還興奮的呼喚著:快來玩...

底迪也很開心的嘗鮮,沒錯,這是底迪第一次認真的嘗試真正的溜滑梯...

196_nEO_IMG

然後馬麻我也很有興趣的陪溜了一下,哈哈...

IMG_0077_nEO_IMG

意猶未盡的底迪,還認真的嘗試要自己爬上去再多玩幾次:) 

IMG_0092_nEO_IMG 

玩玩溜滑梯後,小小走路散步一下,看到草地上擺放了兩張木作椅,繼續停留一下,然後~~幫孩子們拍拍照...

我好喜歡底迪打赤腳坐在椅子外緣,然後雙腳晃呀晃的感覺,好像坐在小溪邊泡水那般的輕鬆自在...

 IMG_0131_nEO_IMG IMG_0133_nEO_IMG

vilavila魔法莊園也有提供"玩沙區"

看著這小子從小心翼翼的坐在邊緣任由馬麻亂亂的把他的雙腳埋起來,逗的他笑呵呵...

IMG_0147_nEO_IMG

接著~小子慢慢變大膽了...居然還自己逐漸滑進沙坑裡去...坐在沙堆裡自然的玩起沙來...

哈哈~本來很美好的一個玩沙活動,但是因為小子居然太過有興趣的把沙子放進了嘴哩,呀.........馬麻我只好趕緊把他抱了起來@@" 

IMG_0152_nEO_IMG

稍作清潔後,因為中午用餐時間也到了,所以就先開心的去吃東西囉...

當然~底迪吃的一樣是馬麻的愛心食物粥...

而我們大人則是開心的吃起vilavila魔法莊園的餐點

以這類型的遊樂景點來說,餐點價格大約350起跳(包含飲料),還算可以接受,不過令人開心的是東西都還滿好吃的,份量也算足夠,恩~~印象還不錯,值得推薦唷...

吃飽喝足後,繼續帶小孩們遊玩去,既然玩沙不成,那就去玩積木吧...

我還滿喜歡vilavila魔法莊園的遊樂設施大都是木作的,感覺樸實又自然,孩子接觸起來的觸感也跟平時生活的環境不同,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看小浩也很喜歡吧~~自己認真的在積木框框裡待了好久,把積木們摸一摸、碰一碰、還可以單手拿起不算輕的積木塊,好棒棒:)

 IMG_0169_nEO_IMG

呵呵~~馬麻今天唯一一張好看的照片...

因為當天算是悶悶的小陰天,一時大意穿的太清涼的我(而且完全沒想到要擦防曬乳),坐在陽光下看底迪玩積木原以為很開心的我,怎麼回家開始發現肩膀&背很疼很熱...OMG,我居然曬傷了...我居然不是去海邊而是來山上玩的曬傷了...聽起來好呆唷~~就好像夏天感冒的人一樣呆>_______<

 IMG_0204_nEO_IMG

呵呵~~看看這小子有多認真在玩積木,玩到嘴唇都揪的高高的,馬麻好喜歡他這麼投入認真的模樣唷...

不過話說壓~~當天本來我給他穿的可是帥氣的牛仔褲&運動鞋,怎知道他一下子就把鞋子給掙脫,然後順勢的把襪子弄濕,只好打赤腳,再來因為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小子滿頭大汗的也只好把外衣脫了,留下一件包屁衣,所以我的帥兒子瞬間變身水電工拉~~~哈哈...很man厚...

 IMG_0219_nEO_IMG IMG_0226_nEO_IMG  

玩玩玩~~大約三點左右,孩子們一個一個不支倒地的都睡午覺去了,所以親子團們也很名副其實的就地解散囉~!!!

不過因為那天的開心出遊,大人們已經又說好下次要前往台北木柵看動物囉~~

vilavila魔法莊園,我覺得100元門票還滿值得的,而且戶外區居然還超超~~超貼心的準備"冰開水"供人飲用,真的是裝在冰桶裡的冰開水,光是這點就完全收買了我呀...所以有小孩子的家長們真的可以去走走玩玩唷...

 

arrow
arrow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