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9這一天,是我親愛的佳佳迎娶&結婚的大日子

雖然我因為有兔底迪要照顧,所以沒有要參加今天的結婚宴客,不過愛湊熱鬧的馬麻還是早起跑去參加了迎娶儀式

說早起還真的是很早起,原本跟佳佳約定5~6點到她家,結果我整個人不知道在緊張什麼,一整個晚上一直睡睡醒醒狂作夢,深怕自己睡過頭錯過時間,結果4點就放棄睡覺起床準備出門了 ~__~"

到佳佳家時,新娘子正在努力化妝ing,而可愛的兩位伴娘也是仍在準備中,所以我就一邊吃自己帶去的早餐一邊跟大家聊天,好久沒有這種感覺,話說小時候我還真的是一天到晚在佳佳家鬼混,根本是她家的一份子 ^_____^

呼呼~新娘子終於著裝完畢,趕緊來拍拍拍吧~~



美麗的新娘~~



我&佳佳


我&佳佳&曉莉,三個認識超過十年的朋友...



新郎到達,【整人遊戲】結束後時間還超級充裕,所以繼續拍拍拍~~



整個房間被我們這些吵雜的女生佔據~~你可以想像那個聊天的情況 XD



新郎新娘吃湯圓,吃甜甜明年生小龍寶寶呦 ^________^



繼續等待ing...



祭拜祖先...



拜別父母,哈~~佳佳一整個水龍頭打開就止不了,哭哭哭不停,連佳佳媽媽也是哭啦 :'(



準備走出家門囉~~竹篩準備好唷...



就這樣~~新娘被娶走囉...



******************************************************************************
當天一大清早跑去參加佳佳的迎娶儀式,很緊張很興奮,不過也重新感受了小時候跟佳佳&她姊整晚沒睡、聊天唱歌的瘋狂感受。

自己經歷過迎娶&結婚的儀式,不過看著佳佳進行著這一切,還是很感動~~

親愛的,加油唷~~我相信你會幸福的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