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帶著小少爺前往彰化,參加秀慈的文定喜宴

好久沒跟U-BABY的姐妹聚會了,整個吃飯過程馬麻我開心、大聲的聊天,好懷念的感覺唷 ^_________^

當然,U-BABY出門沒別的,出了喝酒、聊天,就是瘋狂的拍照

*當天出席的全體同仁



*客服部代表 :)



*執行長&U-BABY眾美女們 >/////<



*我&美秀(當年得到我捧花的寶貝)



*我&美秀&我最愛的斐斐寶貝



*曉雁相機裡的大頭狗少爺



*薇而姨姨跟允浩少爺的亂七八糟搞笑照片之【阿~~乎乾啦....】



*薇而姨姨跟允浩少爺的亂七八糟搞笑照片之【我會站高高囉^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