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明天我家兔寶貝就滿五個月囉...

為了五個月後要開始實施的【愛兒副食品】之路

馬麻我提早幫兔寶貝準備了一個可愛禮物→幫寶椅

其實這個椅子我已經觀望好久了,一直想買又買不下手,一方面是因為價格不大親民,二方面是因為它只適合小體型的嬰兒(大約10公斤以下的BABY),偏偏我家少爺就是個大BABY,所以馬麻我一直買不下去...

結果就在某個睡不著的夜晚,被我發現某個賣家在出清瑕疵品,一個居然才不到原價的三分之一,馬麻我立刻不顧我家少爺的超大SIZE,就給他下標了~~哈哈哈

東西很有效率的在底迪五個月生日之前到達,所以今天就讓我們來開心的試用一下吧 ^^


******************************************************************************************************************

那麼今天就來試吃蘋果泥囉 :)




恩~先在椅子上做好,底迪一附很新奇的樣子,超可愛~XD



圍兜兜準備好,就要開始吃吃囉...



後來發現,蘋果泥對底迪來講還是有點勉強,所以我們就嘗試喝"蘋果汁"...

蘋果汁底迪就很OK了,連吃了好幾口,到後面幾乎都可以吞嚥進去,很成功,棒棒棒唷...



OK~試吃完畢,蘋果泥大功告成了...




看一下我家少爺做幫寶椅的開心模樣吧 ^___________^




開心的手舞足蹈還很"搞話"的一直講話,很喜歡的樣子呢 ^____________^



***********************************************************************************************************

嘻~~看底迪做幫寶椅的開心模樣,馬麻我半夜亂買東西也算是值得啦^^

接下來就要努力的開始底迪的【愛兒副食品】之路

香蕉泥、蘋果汁...再來要吃什麼呢???

馬麻我來上網研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