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九月份這個結婚周年月~~因此安排了二天一夜的出遊,讓宅在家帶小孩而好久沒出遠門的馬麻開心一下。

地點選了前陣子很熱門的【妖怪村】,因為我Facebook上的好友一堆人都在分享妖怪村的照片,搞的我也好想去看看呦~!!!

特地上網研究了一下,所以我們是買優惠券$2950,可以享有明山森林會館精緻兩人房(兩大床)住宿一晚+自助式早餐兩人份+自助式晚餐兩人份+竹筒飯兩份+溪頭度假村門票兩張(or現金抵券400元)+紀念照片鑰匙圈一個,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划算^^

*************************************************************************************************************************************

OK~~以下我們就來看照片說故事吧...

首先第一站來到的是【麒麟潭】

不過實際到現場看過後發現,這個景點可以省略不用來沒關係...沒什麼特別的~XD

雖然如此我跟阿比還是在這裡各吃了一隻"枝仔冰",而底迪也乖乖喝了180cc的ㄋㄟㄋㄟ



接著是去了【小半天瀑布】

哇~這真的是一個身藏不露的景點,要開很久的山路且沿途一直讓人有一種想放棄的感覺,然後過程中又會先看到一個很細流的小瀑布,讓你誤以為那就是目的地,殊不知車子繼續往山裡開,又會遇到一個中型瀑布來混淆你,最後的最後當你繼續堅持下去,才會跟真正的"小半天大瀑布"見面優~~


這就是那個中型瀑布,我們已經拍照拍的很開心了...




然後這才是真正的大瀑布,而且這個景點討人喜歡的就是只要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瀑布,根本不用爬山不用累,還可以在冰冰涼涼的水中走來走去,現場環境也很乾淨,恩~~真的是一個身藏不露的好景點呀 ^^



去完小半天瀑布之後,先去吃了午餐,然後就直接前往【明山森林會館】了



我們的鳳凰樓精緻雙人房,還算乾淨舒適,兩張大床的設計讓底迪晚上自己一個人睡也完全沒問題



回房間休息片刻,就去妖怪村街上走走晃晃囉~~

而小乖底迪也早就累累的睡倒在我身上了




這是妖怪村的兩大主角~~咕麻(左邊的小黑熊)+八豆(右邊的小雲豹)



開心全家福^^



底迪回房間精神來了~~那就跟把拔馬麻玩玩全家福自拍吧...底迪越來越會看鏡頭囉 XD



第一次在外過夜的底迪,因為玩了一天已經累壞了,所以底迪大約九點就已經倒頭大睡了,而且一路睡到隔天七點,表現的相當好~~




起床後,睡飽喝足的底迪~心情看起來相當的好,自己在床上玩的很開心。


第一次穿著長袖衣服的阿底,看起來是不是超級可愛呀 ^____^




吃完早餐後,去明山森林會館的童話故事區走走...




跟彩色龍拍照~~



還有可愛的小白兔...



然後把拔馬麻拋下小孩,兩人自己開心合照一下~哈哈哈^^



接著就直接前往【溪頭森林遊樂園】走走爬山囉...

中場休息~~阿底迪喝ㄋㄟㄋㄟ,結果身邊一堆婆婆媽媽遊客圍繞著我們七嘴八舌,跟我傳授一大堆帶小孩秘方???




【空中走廊】,我和底迪都貼"小獅子防蚊貼片",阿比說我們很像是旅行社發的貼紙,哈~~我們是一隊的 ^^



全家福合照來一下吧~~不過此時阿底迪已經又睡翻過去了...




偉大的馬麻我~~從空中走廊開始就背著阿底迪在身上爬山,足足走了超過一小時的路程到達【神木】區,天呀~~我真是由衷的佩服我自己...不過右邊肩膀也真的是快廢了 :'(



呦耶~~溪頭神木到囉...底迪就讓把拔舉高高,看看神木吧 XD



玩完溪頭後~~就直接驅車返家了,因為不只阿底迪累了,連馬麻我都快累暈了 ~_~

**************************************************************************************************************************

首次挑戰帶底迪出門玩二天一夜,不僅大包小包的帶了一堆東西,還要不時的幫底迪換尿布、餵ㄋㄟㄋㄟ,然後晚上要早早回房間休息讓底迪的作息不要太過混亂,過程中還得常常背著重達八公斤的底迪讓他在我身上休息睡覺...呵呵~~即使如此,馬麻我還是樂在其中呀 ^____^

喜歡一家三口一起參與所有的事情,所以不管是喜宴、烤肉、聚會任何的事情,都喜歡把底迪帶在身邊,不委託給他人,因為這樣才是真正的一家人呀。

呵呵~~這次的二日遊算是相當成功,因此讓我再來規劃一下下次的出遊旅行吧~~^^

十一月的墾丁之旅,就是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