毎年的過年~我跟阿比一定會安排出遊

宜蘭、花東、台北開心的往遠方跑去

 

不過今年的年假~帶著個大肚子的孕婦

我們只好乖乖的找些輕鬆的小景點走走

 

 

初一

依造慣例,一樣前往大甲鎮瀾宮拜拜&求平安符

往年其實吃過年夜飯後,大半夜就會開心前往

避開搶頭香的人之後,廟宇其實人不多,很輕鬆就能到達

偏偏我這兩年都撐不到半夜就體力不支的睡著了

只好認命的在初一跟大家一起塞車排隊前往

 

 


初二

今年年假太短,初二就趕緊出發遊玩囉!

年前就定好[杉林溪大飯店],準備來個舒服的森林浴^___^

第一站,停留在[內湖國小]

木式建築的內湖國小,真的很美,很舒服

一個年級才一個班,一班才5~6個小孩。

重點是所有的特殊教室"自然教室、美術教室、視聽教室…"都有,

連我都想讓睿比在這唸書了


 

近傍晚到達杉林溪,先隨處走走散布

讓阿比試拍照片一下~



吃晚飯後,還很有閒情逸致的參加了他們舉辦的"觀星活動"

呵呵~難得悠閒的旅遊步調

 

 

初三

認真的坐著杉林溪遊園車

很乖乖的前往毎一個景點走走看看

為了配合無法走太多路的孕婦,我家阿比很努力的拍照




讓我在每個地方都坐著,然後盡責的當阿比的模特兒
~~~~


 

下午離開杉林溪

不願乖乖回家,硬是又找了個鄰近景點→小半天

到達小半天的石馬公園,跟梅花樹拍拍照

 

 



初四

其實今天是沒有安排行程的,應該乖乖在家休息才對

但我這耐不住寂寞的"野腳孕婦"

休假日要我在家面對電視就是會讓我心情不好

於是貼心的阿比~還是把我帶出門了,呵呵。

 

去高美濕地走走,雖然當天是好天氣,但海邊果然還是挺冷的~~

 

結束後,開心的去[清水休息站]吃點心^___^

 

 

嘻嘻~~

最後一天的初五,就真的有乖乖在家了啦!

整理這幾天的照片。

 

看著阿比努力幫我拍的照片,心裡很開心

雖然好像還抓不太到技巧,讓我的臉屢屢太亮的曝光了

但我還是喜歡這種輕鬆悠閒的旅遊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