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慢慢的往前。

現在開始想著關於[喜餅]的這件事。

上週五、日,花了兩天前往台中的喜餅街逛逛
帶回了一堆的試吃品及DM
雖然感覺充滿了許多的選項,但我跟阿比心裡卻只有一個答案。



一直以來,我就很不喜歡收到正常制式化的西式喜餅
一方面是我除了巧克力及咖啡口味的之外,其餘的全都不勇於嘗試
什麼南瓜、抹茶、黑豆。。。及我舉不出例子的奇特口味
二方面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厚重的外盒,有附提袋的更讓我困擾
畢竟。我真的不可能把那盒子留下來,雖他們總打著珠寶盒、收納盒的名義
而且提袋我更不可能把它提出門,太不合適了
這樣一來,就形成了留著佔空間,丟掉又感覺浪費的尷尬局面
三方面是,我不喜歡每吃ㄧ片餅乾,就要拆一次塑膠外袋
不但不環保,而且桌面上垃圾一堆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再者。我真的好想念小時後的那種四方鐵盒喜餅。
一打開餅蓋,就有滿滿的餅乾進入眼簾,兩手抓著就可以一片片的往嘴裡塞
只有原味、牛奶、巧克力、咖啡、榛果等口味
很簡單很原始的美味



所以逛完喜餅街之後
心裏有很踏實的感覺,那就是→
我們真的不想選擇"制式化的西式喜餅"

因為無論是日式的御倉屋、中式的皇樓、西式的伊莎貝爾
即便是不同的風格,但內容物卻都裝著一樣的餅乾
無法勾起我想吃慾望的餅乾

************************************************************************************************
嗯嗯。心理原本的想法又更堅定了一些。
我要找真正好吃,真正簡單美味的囍餅給大家。

簡單不繁複的包裝。
卻充滿意想不到的美味餅乾。

其實已經有口袋名單了。
但為了讓大家有驚喜的感受。
所以就先不公佈囉!!


PS:如果你是喜歡市面上喜餅的人。也不用失望唷!
   因為我有信心。找到的喜餅。絕對讓你覺得好吃無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