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更新文章了。
因為開始進行更多鎖瑣碎碎的事
實在無法短時間內就馬上決定或完成
因此無法及時跟大家分享。。。

只好來寫個進度報告囉!

1。喜帖。
開始著手設計喜帖。雖然還沒拿到婚紗照
但因為一直以來參考了很多網友的喜帖
所以其實有很多的想法跟構圖在腦海裡
我喜歡粉嫩色彩的喜帖、想要有很多照片在裡面、希望讓大家感受到甜蜜的氣氛
不想要大紅色或是市面上可以購買到的成品
也不想要寫了一大堆文言文讓人看不到又不親近的感覺

很囉唆的一堆條件。。。
而我也努力的著手設計中。。。


2。喜餅。
之前分享過了。我不要制式化的西餅
我想跟大家分享最簡單的美味
因此開始上網看呀看。還要不停的試吃、參考網友的經驗談
而且除了決定餅乾。
還要煩惱提袋。想要有種獨特、專屬於我們倆的感覺
呵呵。我真是很愛給自己惹麻煩后。。。


3。戀愛影片。
哇哇哇。這是最大工程的一件事。
不但要集結交往八年來的所有照片。
還有收集我們兩個兒時的照片
還要翻拍國中畢業紀念冊。
而且要努力想文案、想風格、想順序、想呈現方式。。。
后。我光是整理八年的照片。就花了好幾天的時間。
接著。我還在想要用什麼軟體編輯。
而且。還有音樂要挑選。。。

媽呀~我真的很愛逼自己捏。。。



******************************

恩。一切的努力。

只是為了呈現我最愛的婚禮給大家!!!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