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一)晚上7:30
相約在比提挑婚紗照囉!

一定想說為什麼這麼奇怪的時間點
因為,挑照片是要等攝影師及燈光師幫其他新人拍完照,之後空檔的時間才能約
所以才會約那麼晚,不過那天到比提時,攝影師他們都還在奮鬥,真的很辛苦。

一到比提,會先有人員為我們解說修照片的概念,及挑選的簡單原則,
接著就讓我們先把全部的照片都瀏覽過一次
瀏覽過後,就可以開始一張張的打勾或打叉了。

255張的照片,大致上都很滿意。

1。草地的白紗→雖然是第一套,還抓不太到拍照的技巧,但仍拍出很自然的感覺
2。建築物的桃紅禮服→拍的就是綠葉方舟那些經典景點,這是我挑最少照片的一套
3。海邊的短白沙→因為天氣沒有很藍天白雲,所以照片跟預期有點不一樣,但是仍舊有很多張開心歡樂的甜蜜氣氛
4。沙堆上的長短後長白紗→超長的白紗裙襬,拍出很有氣勢很獨特的照片,雖然我的表情不能是笑的,但效果卻很不錯!
5。白圍牆的黑紅短禮服→我跟阿比的喜愛第一名,完全就是活潑俏皮可愛,我們的情侶鞋真的是超級搭配,加上藍天白雲的配合,選了一堆照片。
6。棚內的經典白紗西裝照→挑了很多經典的畫面及感覺,還有我準備的超大戒子,拍出來的畫面感也很好。

就是因為上面的理由。
255張照片,真的很難只保留30張啦!

刪了幾遍之後,還留有69張,這時燈光師跟攝影師就開始。談論價格了。

但因為預算實在有限。
原本就預期。最多只加購一萬塊左右。
所以70組的優惠方案。只能任痛的割捨。

繼續不停的展開刪照片動作。

到了49組時,又開始停滯,完全刪不下去。
照片都很美,很難捨棄。很為難。。。

想要努力的凹價格。
但是。他們的經驗更是高深與豐富。
我跟阿比根本敵不過。
在價格談不冗的同時。卻也沒有勇氣的加高預算。

於是。再刪刪刪。。。

動作一直到。剩下44張為止。。。

OK。這就是我們最後的照片張數了!!!

[至於價格~就別追問我了吧!]

-----------------------------------------------------------------------------------------------
其實心裡很開心。因為照片真的拍的很美很自然。
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
預算也還算在控制範圍內。。。

現在。就等修片完成後。就能先拿到檔案囉!




話說當天正常的流程是,選完照片還要選所有細節的搭配
如謝卡、放大框、桌上框、喜帖、桌上水晶擺飾...的照片,一堆工程
但是,我們光這44張照片,就從七點半搞到快十二點。
所以不只我們累了,連攝影師燈光師都放棄了。

另外約星期六再去挑細節的照片!

呵呵。所以還有一回合要戰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