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莫名奇妙的故事

有一天上班的時候
我正忙於發餅乾給孩子吃
這時.有一個穿的西裝筆挺的男生按了電鈴
於是我就隨手開門讓他進來

男生:[可以幫我把這飲料拿給**老師嘛!]
我:[唷.好哇!!!] → 心想.挖.春水堂的珍奶捏...

然後當我上樓拿飲料給**老師時
她居然說.那男生是因為對我有興趣才來公司找我.假裝要我拿飲料給老師

ㄟㄟㄟ
我想這男生完完全全搞錯囉
那杯春水堂珍奶.應該要給我喝才對吧!
叫我把飲料拿給別的女生喝???
是對不對呀.搞錯了吧...

所以這個故事的最後
我還是沒喝到那杯據說[對我有興趣的男生]買的飲料


若是隨便的飲料就算了
這可是春水堂的珍奶ㄟ
我平常壓根不會去買捏...

喝喝
我把這故事告訴阿比後
他就整個人好豪氣的說:[我請你喝就是了嘛!!!]

於是乎.昨天我們就真的去買春水堂珍奶囉!!!

還是我家阿比第一次喝咧~~

嘻...很莫名奇妙的一個故事

但我終究是喝到啦!!!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