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是個很幸運的人

一直受到老天爺的眷顧

給我很健康的身體

很好看的外表

我有一個很正常的家庭

雖然不是那種模範父親模範母親的夢幻組合

不過一切都很快樂

一家5口總是開開心心的

大家也都很愛彼此

上學一直很順利
也許都不是多利害的學校
但一直很平順.沒太大壓力 

 一直以來
沒有經歷過所謂的風雨
有的不過是偶而一點小小的感情挫折罷了
從不知道還有那麼多辛苦的人
因為沒有出現在我眼前
所以對於電視的報導.只會淡淡的感動
一點都不懂得知足  

昨天

我真的很震驚很難過

一個自己認識的朋友.自己身邊的人

竟過的那們辛苦.還能如此堅強.

我不知該說什麼

也一點都幫不上忙 
 

才知道

生命的不公平

是讓人多麼無奈也無力的 
 

只能祈禱

老天爺能發現那個祂忽略許久的女孩

給她一點幫助與力量

讓她一切一切都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