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
學生時代的戀情
只是打發時間罷了
出了社會.見了很多人.選擇多了
就不會再喜歡原本的人了

對於這事
我其實心存懷疑

喜歡一個人
是因為個性與態度
不是因為身處的情境吧!

我很討厭自以為的男生
我很討厭小氣巴啦的男生
我很討厭多話的男生
我很討厭自信過了頭的男生
我很討厭說話油頭的男生
我很討厭不會穿衣的男生
我很討厭沒個人style的男生
我很討厭不負責任的男生
我很討厭愛遲到的男生
我很討厭拖拖拉拉的男生
我很討厭沒事愛失蹤的男生
..........

而這些有的沒的
我的靖都沒有

我的靖
有我喜歡的害羞
有我喜歡的安靜
有我喜歡的只在我面前開朗
有我喜歡的可愛
有我喜歡的很依賴我
有我喜歡的高瘦身材
有我喜歡的黝黑膚色
有我喜歡的低沉嗓音
有我喜歡的小小單眼皮
有我喜歡的上進
有我喜歡的認真負責
.......

所以我是喜歡他的人

呵。
我們要不斷努力不斷堅持
我們是最適合的

國中就認識的青梅竹馬
是最瞭解彼此的
我們不怕時間與情境的改變
我們要一直深愛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