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媽媽&爸爸去韓國四日遊
我想那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家
跟一個人再台南的宿舍感覺不一樣
我們家空蕩蕩的。一點聲音都沒有
就只有我一個人

我承認我的確是覺得很空虛寂寞。

而阿嫂跟姐姐也真是夠了解我的了

一個叫小比來陪我。另一個則說自己要來陪我。

呵呵。我還真的是很沒用。。。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家。
沒有人主動跟我說話。也沒有三餐這件事。
感覺真得是很奇怪。
安安靜靜冷冷清清的。

本來我還很興奮要吃外食
連要去吃啥我都很開心的想好了
結果。外食果然不適合餐餐吃
不但會沒靈感不知道要吃啥
還會有一種深深的空虛感

所以。在媽媽回來的那天晚餐。
我真是吃的超開心。

便當也帶的更心甘情願了。

嘻!所以我要說的是。
爸爸媽媽。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