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
是我常常會有的一種情緒。
今天聽到同學的消息。
我真的是超超超想過那種生活的。
那根本就是我的夢想呀~

後來我一整天都在思考著這件事。

到底我要用什麼心態去面對這件事。

我想其實我也擁有著很多人都會羨慕的生活。
我還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幾乎可說是三餐都有人照顧的好。
工作上也都很順利。雖不是多高薪。但都是我喜歡的工作領域。
而且同事們都是好人。相處融洽。
感情方面。更是甜蜜蜜的和阿比牽牽牽手多年。

如此檢視下來。我想我的確是個很幸福的小孩。

可是。卻還是忍不住羨慕起別人。

呼。這篇文章沒有答案。

我只是想說。我要好好知足於自己現有的生活。

阿比對我很好。很體貼很窩心。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而且還很努力認真工作。願意給我很多實際的方向與承諾。
因此即使是有讓我羨慕的身分的那種人出現。
我根本也完全不把那放在我的選擇或考慮裡。

好低。那我又何必羨慕別人呢。。。

柚柚。請知足且珍惜自己的狀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