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舅。我最喜歡的小舅。
每次看國片都很得意向朋友炫耀。我小舅長的超像[劉青雲]
是新不了情裡那個沉默深情黝黑的劉青雲

我一直很喜歡他
小時候喜歡跟他一起玩
雖然因為跟媽媽娘家的親戚連絡較不頻繁
但他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小舅

怎知.正值壯年.生命正健康美好的時候

卻突然衰竭的倒下

那天.我去醫院...
看到他的模樣.好心痛好不捨好不能接受
我甚至沒有勇氣再去醫院第二次
我根本不忍心再去面對那樣無助無力的小舅
那不是我印象中的他

媽媽昨天跟我說這個消息時
我真的好無法相信
從進醫院到離開也不過十幾天的時間
怎麼生命可以那麼無常那麼讓人措手不及

看著媽媽偷偷拭淚
她一定比我更捨不得.自己最小的弟弟就醬離開了

我親愛的小舅
我想你就安心的去吧

雖然突然雖然不捨.但還是請你安心吧...

你的家人孩子
總是會有人協助他們堅強成長的

我只能把這當作是天注定般的命運安排

小舅.請你安心的闔上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