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們小孩子們都陪在阿公身邊
一邊聊天。一邊折蓮花。
我們都只是初學者。
折出一些歪歪醜醜或花瓣破掉的蓮花
不過越折越上手
慢慢出現花瓣漸層很美的好看蓮花

我知道。阿公感受的到我們的心意
只要是我們這些小孫子折的蓮花
就算歪七扭八
就算飛的不好
也還是會很開心的

我們用108朵蓮花
排成厲害的蓮花座
送阿公上西方極樂世界

**********************

相片裡的阿公
穿著西裝
很帥氣很莊嚴
是我最喜歡的阿公

雖然心裡很多的遺憾與不捨
但我還是要笑笑的送阿公上西方
讓阿公無牽掛

那天阿公身體健康的出現在我夢裡
我就知道
阿公已經脫離一切苦痛
回到勇健開心的時候了

我親愛的阿公
我會永遠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