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回事
總是讓人開心喜悅
卻也常常讓人傷心落淚

我很慶幸自己
經歷了幾個男生後
能幸運的回到比比身邊
也許也有許多不適合的地方
但我們總能慢找出和平的相處之道

只是
男女孩是有很多不相同的地方
尤其是對於婚姻及孩子的看法

之前看[求婚事務所]的情書單元
女生一直希望能跟男生結婚
但是男生卻說:又沒有經濟基礎幹麻那麼急著結婚
我不希望妳嫁給我還要跟著我受苦
對於女生的逼婚有些無奈與生氣
可是。女生心裡想的不是如此
女生希望和心愛的男生結婚共組一個快樂的家庭
即使不有錢。也願意和男生一起努力
重要的是彼此的心緊緊相依

男生也想。不用急著生小孩
等有經濟基礎了
再給孩子最好的成長環境與教育
而女生。希望能年輕點生孩子
讓自己跟孩子年齡相近。心靈也能相通
希望能快快看到自己與心愛的人生出的孩子
會長的像誰。會有多麼可愛。。。

男生女生
對於婚姻的想法不同
相差甚遠
若是無法找到一個平衡點
就常常會變成離去的原因

很多相愛多年的情侶
因為此事而分手
讓我覺得好可惜呦
明明是那麼相愛的兩個人
為什麼沒有幸福美滿的結局呢

現實世界真的無法像童話故事般美麗動人嗎?

每個人的個性。成長背景或環境不同
不能要求人人都和我們所想的一樣
只是。若真的找不到平衡點或是彼此願意的方法
那就真的要仔細考慮接下來的關係

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說。。。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幸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