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公過世了

這個禮拜他身體很不好
去住在醫院裡
大家都一直去醫院看他
只有我.人在台南
我想說等星期五回家再去看阿公就好了
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都還沒去看阿公
還沒跟阿公說話
還沒握握阿公的手.跟他說加油

我的阿公
人很好很好
照顧自己的小孩還有所有的孫子
老了還是不斷幫忙兒子們的事業
也幫忙照顧小孫子們
我們都是阿公帶大的小孩
脾氣好的阿公.從來沒去太遠的地方玩
總是在付出
老了.身體卻開始不好
哪都去不了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真正的好人卻不能過好日子呢

小時後爸爸去辦桌.都是阿公來照顧我們
帶我們吃晚餐
監督我們做功課洗澡
阿公常常說要我乖乖的考100分
他要買糖果給我吃

今年過年阿公也來我們家吃團園飯
我還開心的餵阿公吃飯
希望阿公感受到大家對他的好
只是.一切都太慢了
阿公已經離開我們了

這一兩年來.
阿公被病痛纏身
行動不方便.呼吸不舒服
也許離開這一切的病痛對阿公也是好的吧
只是
我真的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