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五月
距離越來越近

畢業後要做什麼?
我開始猶豫不決.

繼續當幼稚園老師?
可是真的很辛苦
而且辛苦的代價.只能換來2萬元的薪水
還得每天付出10小時的精神
我有點怯步

若真的要當幼稚園老師.
最好還要取得教師資格
降我明年就要考學校的學程
繼續在台南呆兩年
ㄟ.我很猶豫

不當幼稚園老師
直接去一般公司應徵
又怕學歷.科系被人嫌
怕自己啥都不懂
狠為難

身邊一堆大人在鼓吹
啥考公職人員
啥考研究所的

唉.
如果真的有那麼容易
我當然也想
問題是一切根本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公職人員.研究所
不是說考就考的上.說想念就進的去的呀

總之
我很茫然
一點也拿不定主意
要選擇哪一條路走
我也不知道

我不是啥草莓族
卻也選不出自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