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我已經成了大四生
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活
我有點不知所措
當了10幾年的學生
現在.這個職稱即將離我而去.

對於未來.
我總有許多夢想
希望生兩個可愛的寶貝.陪他們長大
希望住在高級大廈.有許多舒適的家庭配備.假日能在家好好享受
希望好好工作.一年能出國一次.體驗世界與人生
希望跟比比永遠甜蜜.當牽手一輩子的夫妻

對未來.有很多的想像

可我一直覺的.
未來.離我還很遠.
轉眼間.真的只是轉眼間
我就要面臨這所謂的未來了

幼保系畢業
我很惶恐
不當幼稚園老師.那該做啥呢?

我看.
我該好好想想
我這些想像.該如何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