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怪癖5個.

在網路上流行好一陣子
一直偷偷欣賞別人的怪癖
在電腦前竊笑.

原以為絕不會落到我這來
想不到
事事難料
還是該我爆料了

哈.
我努力想了一天
原以為五個很難
其實很容易

來囉!怪癖:
1.睡覺非得矇頭才行.
  這事好像從在學校趴著睡午覺開始
  因為怕被人看到我睡著的臉
  所以會用手臂遮蓋
  久了連在家睡都得用棉被把整個頭矇住
  即使是炎熱的夏天.全身都不蓋棉被.還是得矇頭
  反正.頭在睡覺時絕對不會露出來.不然臉反而還會被冷醒.
  這好像也是安全感的一種

2.一回到家.立刻脫內衣
  哈.小害羞
  我非常討厭那些鋼圈的束縛  
  所以一回家就只穿T恤.沒有內衣
  若假日一整天都沒出門的話.就一整天不穿內衣.
  希望地心引力不要發揮作用才好!

3.一回家.立刻開燈.無論早晚
  我這個人.非常討厭暗暗的或昏黃的環境
  一定要明亮到一個不行才可以.
  那種昏黃的藝術燈我最討厭.
  整個人愛很亮很亮的室內
  逛街時.也絕不走進去那種暗暗的店

4.單眼皮
  呵.我很喜歡單眼皮的人
  尤其是很單很單眼皮的男生.可愛到不行
  不知道為什麼.
  雙眼皮大眼睛的男生.反而令我做噁
  像Rain.柯有倫.李李仁...之類的.我都好愛喲!
  我家比比也是個眼很單的男生呢!呵呵...

5.愛吃白飯.香Q好吃的白飯
  吃便當.一定是一小口菜配一大口飯
  菜不好吃無所謂.飯好吃就好
  而且飯一吃完.不管還有多少菜跟肉.我都不會再吃
  沒有飯給我配.我就無法吃下任何東西了!

ㄟ.
大致上是降.
希望大家還滿意
應該還OK吧!

再來是要指定人囉!
不過我這人向來沒啥朋友.
所以5個太多啦.
來個三個就好:
小佳(princess821)
朱朱(popo123) 
番茄糖姐(lynn1218)

加油啦!換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