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的畢業旅行
最後.我+比+妹妹+草民一起出遊了

帛琉
這個我從小就響往的地方

期待了很久的旅程
第一次自己上網收集資料.做足了功課
第一次自己跟旅程社接洽.談妥所有的事
一切的興奮.
換來的.果然是無限美景

雖然
在過程中因為一些爛人
而發生了很多鳥事
但是.都花錢出國玩了
何必因為他們.破壞我旅程的心情
即使說再多推衍的話
還是不影響我欣賞美景的權利

水母湖.長灘島.星象島上的星星+流星...
都是很美很美的回憶

從未看過如此的藍天白雲
完全不受污染的天堂
海底世界的美
在浮潛時.一個人靜靜體會
滿天的星空.充滿流星劃過的驚奇
一切.讓我充滿感動

回來台灣三天了
我還每天不斷的看照片回憶
腦海中仍不停的出現帛琉的美

這次的帛琉之旅
在我心中.仍舊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