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8.jpg  

在開始記錄去花蓮玩的這三天開心遊記之前,有一件事想來先寫一下。

我們兩人之間,有了底迪的加入後,出門的模式通常是一個人推推車、一個人拿包包,或者是一個人抱底迪、一個人拿東西...這樣的狀況下就是兩個人的雙手都是沒空的,偶而我會努力空出一隻手去挽著阿比的手臂,醬走起路來我會比較有安心感...

話說去花蓮的第二天晚上,因為打算在花蓮市區走走晃晃亂吃美食,所以底迪不適合推推車而抱著又會太累,就讓阿比用媽媽背帶把底迪背在胸前,而我也為了輕鬆走路直接將媽媽包側背在肩上,哇~~忽然之間兩個人的手都空出來了...

當我們"手牽手"走在花蓮市區時,手心傳來了熟悉的感覺,溫暖又觸電的感覺,呼~~我真的超級愛牽手這件事的...

太久沒牽手散步的我們(睡覺時手牽手跟這個感覺又不一樣),讓我當天晚上顯得很興喜^_____________^

嘻嘻~~喜歡這種小甜蜜的感覺 <3 <3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