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蜜的情人節到來,雖然有了小允浩的加入,不過馬麻我還是想要一家人一起外出吃飯,感受一下開心的過節氣氛。


不過為了不要打擾其他更甜蜜蜜的情侶們,所以沒有訂位甚麼餐廳or情人大餐,只在家裡附近吃了簡單的家庭式餐廳,比較適合帶著一個大嬰兒的我們:)


我們在家裡附近的餐廳找了找,結果選了一間最近的,就在我家樓下的【奇異咖哩】,哈~~不過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Mr.38的咖哩飯...



我最親愛的大情人&小情人 ❤❤❤




跟我的寶貝小男朋友拍一下吧~!!!



呵呵~~帶著底迪吃飯,果然很狼狽...還好混亂吃完畢後,一下子就可以回到樓上的甜蜜的家...


節日一定要吃蛋糕的控制狂我,當天卻買不到我喜歡的款式,不過沒關係,這個仙度瑞拉的高跟鞋倒是還挺好吃的啦...



最後~~當然要跟我真正的,甜甜蜜蜜親親愛愛的情人來自拍合照一下呀~!!!


阿比,感謝你每天沒日沒夜加班的辛苦工作賺錢,也感謝你為了情人節特替提早下班陪我,愛你愛你❤❤❤



呵呵~~紀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