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底迪生平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爬行比賽,居然是棄權收場啦...

我只能說那天真是一個非常"天時地利人和"三點皆不具備的一天

首先因為U-BABY有另外一個會議的關係,馬麻上午9點就先出門來公司一趟,而底迪從我一出門就起床然後一直撐撐撐到爬行前都沒再睡,所以整個人很想睡覺很番番@@

再來爬行的地墊的質感又是毛毛的,底迪一放下去想爬時,手一摸就縮了起來,然後不爽的大哭(唉~~難道我真的生了一個觸覺敏感的孩子嗎,可是去海邊踩沙沙時明明很開心呀...)

還有~我家底迪其實是個"阿宅",只要在家就囂張的到處爬到處闖開心探險,可是外出時就會稍嫌"閉素",如果又是個人很多聲音很吵雜的地方,那浩哥他就會整個人很不爽的阿雜起來...偏偏當天的爬行活動,熱烈舉行,每個嬰兒都是爸爸媽媽哥哥姐姐爺爺奶奶姑姑叔叔...全家總動員的,所以36個嬰兒代表著上百位的人們~~我家兒子整個被吵翻了,心情壞到不行...

唉~~綜合上述幾點,等待爬行時底迪從頭到尾都黏在我身上,心情很不美麗的樣子...

等等等~~~他居然在我身上快睡著的樣子,連趕緊拿餅乾出來誘惑他,他都吃到"度咕"...那照片真的不是不小心拍到閉眼睛,而是他認認真真的閉起來了>_____<


所以啦~~等到了底迪的時候,把拔一把他放下地墊就開始哭,越哭越大聲,怎樣也不肯移動他的身體,更別說爬來我面前了...所以人家大會明明規定90秒的時間,而馬麻我根本無法眼睜睜的看他哭90秒呀,只好提前的去把他抱起來了...唉,真是的,直接棄權就是了...



呼~~一把他抱起來就開心的破涕為笑了...雖然眼眶還含著淚水,是有沒有這麼可憐...




哈~~底迪人生唯一一次的爬行比賽就這麼結束了...

為什麼是唯一一次呢,其實當然還是可以無止盡的再幫他報名其他單位辦的爬行活動,只是這類型的活動對我而言就是有參加過就好,拍拍照留留回憶即可,實在沒有那麼大的熱情去不停參加,再者依我家兒子阿宅的的程度,我想不管去幾場應該都會是一樣的月光呀...



U-BABY活動報名電話:04-35030168*567
U-BABY活動公佈網站:
http://ubaby0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