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早在一星期前就不停的提醒我"週年紀念日"的到來,甚至還在那邊倒數三天二天一天...

而我也早早就在9/9這天晚上訂好了餐廳,想去試試【ikki藝奇日本料理】

結果~9/9當天,阿比卻很可憐的出差&加班,搞到了晚上十一點才到家 ~_~"

所以我們的9/9就在那剩餘的一小時,很不浪漫的吃小吃麵攤度過了...

*************************************************************************************************************************

所以【ikki藝奇日本料理】只好延後,到了9/17(六)當天晚上才去享用了...

ikki因為也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所以服務當然也是一個好,因為餐廳位在二樓的關係,所以爬樓梯時就立刻有服務人員來當忙搬底迪的推車^^

而坐好位置~~還有幫小朋友準備的兒童餐具&點心送上桌,還有可愛的服務生姐姐送給底迪的拍拍手玩具(忘記拍照了...),整體感受相當好。


想當然那個兒童點心,當然就是進了馬麻的肚子啦 ^^




餐點的部份,也都挺好吃的,桌邊還有準備好喝"土瓶蒸"&熱茶,可以讓人無限喝,很周到




兩張照片的上排是我點的~下排則是阿比的食物,都還算成功,只有其中那個"鰻魚手卷",是假會的我明明不敢吃鰻魚還給人家點,結果來了吃了一口,恩~~果然還是不敢吃,浪費,搞的服務人員一直擔心的說要再幫我送其他餐點過來,怕我吃不飽,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




因為有告知服務人員當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所以特別贈送了"梅酒&主廚私房菜(雞肉炸物)",好貼心




當天的底迪~~不知道是因為現場環境太過熱鬧(吵雜???)還次因為想睡覺又睡不著,所以整個人有些番番,用餐的過程只好我跟阿比一直輪流抱他,不過也還好現場很不安靜,才不會讓我們太過害羞,不然真的很怕我們隔壁桌的客人不爽 >~<

我懷裡的這個小孩,都已經抱著走來走去了,居然還給我吃手吃到生氣 ~_~"





用餐完畢時,想說來拍個全家福當作happy ending,結果阿比居然手揮到飲料打翻~~因此照片只拍了一張不成功還不打緊,又讓人家服務人員忙著收拾善後,天呀~~我真心的覺得當天真是個害羞害羞,小孩吵、把拔馬麻用餐慢吞吞、還打翻飲料...真是的 >___<



*******************************************************************************************************************************************************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入厝兩年、結婚一年了

看著懷裡這隻愛小手的嬰兒,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說,我真的好幸福呦 ^___^

很開心有阿比的相伴,不論是籌備婚禮的過程、孕期的不適、生產的痛苦、月子期間的混亂生活...阿比都好貼心好細心的陪伴我協助我,讓我們這一年的生活忙碌又快樂。也因為有阿比的全力支持,我才能安心的放下工作了四年的U-BABY,全心在家照顧兔底迪,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好開心唷。

接下來的日子,我想會更忙碌但也更充實,因為有兔底迪的加入,我們的生活將會充滿更多驚喜及歡樂...




【ikki藝奇日本料理】http://www.ikki.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