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三個月的小少爺
在馬麻每天努力餵食、呵護備置的情況下
已經長大好多了

從出生時的3340g & 56cm
到現在已經7000g & 65cm




充滿小車車的帥氣衣服,現在也已經穿不下了@@
看那肥滋滋的大腿,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唷!!

明明還只是一個小嬰兒~但是"出頭"超多的
每天都讓把拔馬麻充滿驚喜

超愛說話的弟弟,我想應該是像到馬麻,每天不停的咕咕~嗚嗚~呼呼的發出聲音
而且會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一句來一句回的,好像真的在我跟我聊天一樣
眼神也會跟著把拔馬麻,走到哪他就看到哪,連我進更衣室換衣服,都能跟他四目交接@@
叫他"黃允浩",也會很有反應的發出聲音,不知是真是假XD




越來越會翻身,仰躺、側躺、趴睡都快難不倒他了
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睡姿了,不過馬麻覺得,還是趴睡最好了
只有趴睡弟弟才會很安穩的睡上三~四個鐘頭,不會驚醒&哭哭




作息也越來越穩定了
每天晚上11~12點喝完最後一次的ㄋㄟㄋㄟ(180~240cc不等)
就可以直接睡到隔天7~8點
中間偶有一兩次醒來ㄏㄞ一下,只要拍拍他或吃一下嘴嘴就會繼續睡覺
白天一樣維持每四小時喝一次ㄋㄟㄋㄟ(120~150cc)

每次喝完ㄋㄟㄋㄟ,就會醒著跟我玩半小時或是自己踢一踢動一動,然後就繼續睡覺

哭哭睡不著時,只要吃一下嘴嘴就會沒事^^

手臂上卡介苗的傷口已經完全癒合了,雖然還是小小的粉紅色,但是已經不用擔心囉^^

弟弟現在真的超級喜歡吃手,左右開工都沒問題
對於這件事,其實我是很開放的
只要手手洗乾淨,想吃就吃,盡量的吃吧~
所以一天到晚可以聽到他滋滋滋的吃到發出聲音
我覺得要滿足小嬰兒的口慾,所以基本上我都不會阻止他
不過若是外出時,我就會讓他吃嘴嘴,因為擔心在外面手手比較不乾淨不安全




了吃手手之外,現在也超級會流口水的
常常因為吃手手而流的滿臉口水@@
有看過一個說法是,小朋友開始流口水就代表他口水裡開始分泌某一種物體
就可以開始分解消化食物,因此能吃副食品了

不過我對於副食品,應該至少四~六個月才會開始讓他嘗試吧^^

講到食品,就不免要提一下母乳話題
我的母乳產量實在是每況愈下,越來越滴滴珍貴
每天大約只有200cc的量...好慘呦:'(

還好這時有一個救命英雄出現了
跟我同時期結婚&懷孕的一個朋友
是個多產量的母乳馬麻,每天都有超過1000cc的母乳量
因為產量太多而冰箱冰不下之餘~提供了一些給我家少爺 ^____^





說是一些~其實已經夠我家少爺喝一個月了吧~!!

真的是大大大開心,讓我家少爺能繼續當母乳寶寶

恩~關於滿三個月的文章大概就是醬啦
若有想到其他的事項再來補充囉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