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和阿比挑選婚戒完畢囉!

事前看了很多非常婚禮的網友推薦台中的『金時代』
很巧,他的本店就在我們家後方的漢口路上
之前去逛過,但因為本店是賣金飾為主
所以還是前往青海路上、家樂福對面的『金時代』

原本也在百貨公司看過很多鑽戒
而且壓~I-PRIMO的戒子,我也很喜歡,只是價格也嚇人

婚戒的事,托拉了很久之後,總算是在某個無聊的晚上前往了

------------------------------------------------------------------------------------------------------------

我們是給店裡的→鄭先生服務,是一個超級認真又搞笑的人
先是花了一小時,介紹及解說GIA的意思
然後再花了半小時,給我們看了很多裸石的差別,
如D、F、H的色澤,VS1、VVS的清澈度,還有八心八劍的切工

再我們總算選定好喜歡哪一顆裸石後

又花了近一小時的時間選擇喜歡的戒台款式
這部分我倒是還滿容易的,畢竟我是ㄧ個非常喜惡分明的人
看了超過200款的戒台款式
最後,留下了約5款作抉擇

我就是喜歡簡單線條的感覺。

上圖,是我在網站上找到了類似感覺,但不是我的戒子啦!!

----------------------------------------------------------------------------------------------------------------------
除了我的鑽戒
我和阿比還買了對戒,是想要平常時戴著的
所以戒台特別選擇白金的材質

我的一樣是簡單的線戒

阿比的則是很粗礦很MAN的感覺


呵呵~
當天到了晚上11:30才離開店裡
但心情都是開心的

價格比預期的便宜

戒子也都超級好看到不行

只可惜,完全量身訂做,要一個月後才可以到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