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晚上,肚子不知為何異常的硬
硬到我連站都站不直
還很害羞的讓阿比抱著我這重媽咪去房間床上

雖然隔天已經掛好晚上的診
要進行例行性的產檢
但我實在太擔心了,下午就請假去醫院

看診前,先量宮縮
因為是午睡時間,我整個人很放鬆的睡著了
一小時後起來,看著我的宮縮紀錄表,差點沒昏倒
非常有規律的宮縮著...



於是,醫生很擔心的警告了我
如此頻繁且強度很大的宮縮,很容易造成羊水破,引起早產

可是,睿比現在才33w,還不是安全可以隨時出生的週數
有一些身體的器官都還沒完全發育,真的要格外小心
因此,醫生也很堅持的勸說我請"安胎假"
醫生說,至少先躺個兩個星期,而且希望我最少要撐到36w再生產

離開診間之前,醫生居然還發給我"產兆通知書"
天呀~那是即將要生產的孕婦在領的ㄟ...
裡面寫著產兆的三種可能性、要生產所需準備的物品
后,搞的我越來越緊張了,[待產包]要趕緊準備好囉...

不過還好也有好消息
那就是我家睿比非常長進
體重已經由上週的1769g長到本週的2242g
目前全部的發展,都符合33W的標準
恩~媽咪總算是放心了^________^

原本工作打算做到三月底開始休息
後來因為交接的人4/1才能來上班,於是又打算做到4/15
結果,一切事出突然,產開了預期外的假期"安胎假"
我一直嚮往的躺躺躺生活~~
呵,我會乖乖小心的注意,讓我家睿比寶貝健康平安出生的...

PS:
還好在大家都說我窮緊張的狀況下,我還是提早的開始準備睿比的東西
雖然現在哪裡也去不了,但我也不緊張了
因為我家睿比的東西我幾乎都買齊全囉~!!
連房間要裝的窗簾、冷氣、床組、巧拼等等,我也都準備完善了
呵呵,現在只要安心的躺著就好了^_________^

PS:
還好我連月子餐都訂好了
醬就不怕沒東西吃了~呵呵。

PS:
照片裡的是最新的超音波照
我家睿比的嘴巴翹高高,是像到媽媽的翹嘴唇嗎
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