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程進度都完成了。只剩下最後的檢查收尾工作。
因為都沒時間打掃。今天委託認識的打掃公司幫忙。
花了1500。希望可以乾淨無比的。

星期五小比請假。要把所有IKEA的桌櫃組合。然後窗簾家具等都會送到。

星期六。家電送達。還有其他日用品採購。接著幫我搬家完成。

星期日。就入厝囉!

一切的行程就是趕趕趕。
偏偏我最近因為課程銜接。都要留下來跟課。
所以幾乎都不能回家參與這些工作。討厭。
只好辛苦我的小比了。

昨天看著房子的完工成果。
很開心很感動。

好想跟大家分享我的開心。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能感受我的喜悅。

也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