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拍照片給大家看
結果拖拖拉拉。一兩個星期又過去了。

星期六因為小比家的親戚要來
特地認認真真的又打掃一番
一個人很得意的。看著乾乾淨淨的家。
所以。就拿起相機拍照囉。

首先。從門口看進來。
是我們的玄關櫃





接著黑白色系的客廳沙發區。
加深深度的L型沙發。很舒服。
每天根本都是躺著在看電視。





我們的電視主牆。
用黑色墨鏡做襯托。讓視覺感受更好。
而且42吋的電視。
看起來真的很過癮。。。





彩色的餐廳區。
可以看到文心路的夜景。
而且方便多功能的電器櫃。我也很愛。
當然。更要感謝大力相挺的同事親戚們。
贊助了那麼多的電器用品。。。





充滿白色系的明亮空間。
我超喜歡這種像7-11的明亮感覺。
連走廊都有打光唷!





開放空間的書房。兩台電腦。
一個努力工作畫圖。一個整理相簿(←就是在說現在^^)
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舒適的地板。孩子們都超愛的。





主臥。超級加大的6*7 king size的床。
大紅色的床頭櫃。
加上嫂嫂買的高級床組。
還有我喜歡的可愛白色化妝台。
整個就讓人很放鬆很舒服。





隱藏牆面。裡面藏著兩個空間。
是人人誇獎的更衣室及主臥衛浴。





讓女孩們尖叫的更衣室。
可以好好的擺放所有的衣服。
雖然是麻雀雖小。但還是很讓我滿足了。
而且還被笑太空。可以多買點衣服了。







以上。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跟大家分享我的新家。。。

歡迎大家來玩唷!

特別感謝嫂嫂。送我超級好看的床組。
    金鳳姐。晶工牌的白色飲水機。
    樂社們+內勤姐妹。金閃閃的大同電鍋。
    君老師。溫暖的羽絨被。
    小姑阿姨。超大台微波爐。
    阿咪。更大台的冰箱。
    阿姨們。好用鍋具等。。。
    
    最愛爸比媽咪。謝謝你們。幫我好多好多。真的好多。。。我會很乖的!


呵呵。沒列到的人舉手。我再加上去呀!!

掰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