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越老真的是越來越怕死
前幾天地震時
我一個人在房間看電視
震第一次.我有點不安的想說.應該很快就停了吧
過沒多久.又震第二次
我害怕的大叫[媽].然後衝去樓下跟我爸媽在一起
天呀!真的好恐怖唷...

想當年921地震時
我從頭到尾都躺在床上
臨危不亂的等震完繼續睡覺
我媽在樓下大叫說要出去外面避難
我完全沒參與
結果.事隔幾年.小小的地震就把我給嚇的半死

地震發生時
有件事更讓我害怕不安
貝比人在高雄.又無法連絡
新聞一直說屏東高雄很嚴重
而貝比人在高雄山上一個建築物很破爛的部隊
更是讓我擔心不安

發生這種天災時
最怕與自己親愛的家人分隔兩地又無法連絡了
還好.隔天就接到報平安的電話了

恩.沒有結論
就是希望身邊的人都平安快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