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下部隊了
抽了個聽說很操的簽[高雄阿蓮砲兵]
但一切都是聽說
只能默默希望好過一點

雖然說不管在怎麼操
時間也是會過的
但我其實很捨不得...

只希望能常常放假
讓我慰勞慰勞他^^

***************************************
話說檸檬阿嫂果然厲害
說我是個[靜不下來的人]
不用怕寂寞

果然厲害
雖然一開始幾天哭個不停
但之後就好轉許多
每天忙於工作.寫信.等電話.看電視...
其實生活還挺充實的

我是個很能自得其樂的人
光寫信這事就夠我忙碌了
加上一堆'連連看'的網路朋友們
我每天都黏在電腦前
很充實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