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陷入兩難的狀況
由於薪水的原故
讓我有點想換工作
但只是個幼保人&啥經驗都沒有
所以實在是不知要做啥

雖然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但薪水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一個月22000且不會調薪沒有加班費
真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存夠[買房買車&結婚經費]
我的夢想是在28歲前完成這一切
降才能在30歲前生寶寶呀!

貝比不在身邊
沒人跟我商量討論
實在很痛苦

想找個有發展一點的工作
公司福利&待遇良善的工作
讓我能在未來的6年內.存夠至少150萬
我很努力肯學.只是找不到機會...

找工作真的是件累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