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即將到來
阿比的[懇親會]就在星期日早上7點開始
我明天就要先跟她媽媽去台南官田的姑姑家住
好在當天當第一個迎接阿比出來的人

我超級期待。
每天都在想要帶什麼去給阿比?要穿啥才可愛?有一堆話要跟阿比說...
興奮緊張期待到一個不行...

呵呵。真不知大家能不能感受
我想真的要有男友當過兵的人才能了解
以前參加過一些人的面會
一點都沒啥特別感覺
就是見見面+聊聊天+吃點好吃的東西+問問看辛不辛苦
厚。現在才知道。
期待了10幾天,就在等這一刻啦!
感覺真的差很多捏...
以前根本是在亂的^^

哈。等我回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