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比去當兵了
所以我現在每天的homework就是寫信+等電話
努力達成一天一封信
讓可憐孤單的阿比.在當兵之餘還能常常看到我寫的信

至於等電話這事.真是心酸到不行
第一天.晚上9:40才打來.匆匆忙忙講一分鐘就掛掉了
第二天.一樣是晚上9點多打來.當然也只講了一分多鐘
每次都在我放棄希望.以為不會打來時響起電話鈴聲
第三天.總算幸運一點.中午跟下午各打了一通.加起來三分鐘的通話.已經算很幸福了

我的天呀!
以前每天至少講三通電話.
睡前一定要聊一個多小時的我們
一分鐘實在太嚴苛了吧.我都還沒講完又要掛電話了

好吧好吧!
就是想考驗我拉
哼.我才不怕呢!!!

反正我每天閒著就寫信
照樣能跟阿比報告我每天的心情

好啦.看在我是阿兵妹的份上
原諒我荒廢無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