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們。
WENDY班的小寶貝們。
7/29那天畢業了

我。
真的好捨不得唷!
短短的一個月
我們已建立了情感
他們的可愛、天真、體貼及創意
都讓我好喜歡好喜歡
也讓我的實習生活增加很多快樂

只是
他們都離開了
我最愛的JASON
體貼懂事的JEFF.JO-JO
可愛的維尼熊CHARETTE
還有DEBBIE.TINA.JOYCE.AMANDA.
KEVIN.CHERRY.ANTHONY.ANGEL.
很多很多...
親愛的寶貝們

再也不能見面了

現在的小班
啥都不會
全都得從頭開始教
讓人好無力唷


我好想念我的WENDY大班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