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
童年
有著什麼樣的事
藏在我心中
形成了陰影
於是
我變的如此沒安全感
需要強烈巨大的愛才能滿足

心中有個大黑洞
無止盡的渴求著愛


一直記著兒時
夢到被家人不喜歡的夢
一直重複不斷的夢
才幼稚園國小的我
怎會懂孤獨呢?
我很疑惑

-----------------------------------

我知道
我心中仍住著一個小小孩
她不願長大
她要停在童年
繼續要求大量的愛

我一直很在意自己的固著
所以我唸幼保
企圖在課堂間為自己尋求一些答案
當然我並沒有確切的找到

而這些疑惑
我會努力讓它們變的美好

心中的小小孩
別擔心
我會好好保護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