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5.JPG  

帶底迪去綠園道吹泡泡,小孩好開心的開懷大笑~~簡單的幸福^^

 

邁入2M7Y的底迪:

身高:94cm

體重:14~kg

 

這個月的底迪~有了一個新的能力,就是會看幾點了~~

不過真的是只會看幾點,不會看幾分~哈哈哈...

很喜歡看時間,吃早餐時9點、吃午餐12點、2點睡午覺、6點吃晚餐、9點洗澡...要叫他做任何事,都要先說現在已經幾點囉,趕快去.....然後小孩就會很確實的去看時間有沒有跟媽媽說的一樣,如果有~才肯乖乖的去做那件事...好金牛座的規律小孩呀!!!

 

數字從很小時候學會的1~10,現在新增會11~19了。

不過這次是偶爾晚上去阿罵家看巧虎影片時跟巧虎和阿罵一起學的,媽媽完全沒功勞!!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讓小孩看電視,不過因為巧虎是親戚訂來送小浩看的,加上巧虎也的確是很寓教於樂,所以我就默默的接受了他跟阿罵的巧虎時光!!

 

本月語錄:

◎忽然轉頭主動親了媽媽一下,我問他為什麼忽然親媽媽呀??他說:我愛你我就親你呀!!因為我愛你呀!!也太甜蜜蜜了吧>/////<

◎因為阿比實在太常加班到底迪都睡著了確還沒回家,所以有了底迪的經典對話~把拔今天會回來嗎??然後經過了媽媽的一番解釋之後,小孩現在都會說,等底迪跟媽媽都睡著的時候把拔就會回來了

◎講話越來越明確的可以表達自己的意思!!被媽媽煩的時候會說~請你不要再用了。請你不要這樣好嗎!被媽媽拒絕食物時會說:為什麼都不給我吃呢?我好想好想吃唷...

◎小孩的觀察力好強~看到"B"會說,這個是地下室的那個嗎??哈哈~我家的車子停在地下室B3,小孩默默的都記在心裡^^

◎是個有禮貌的小孩~會說媽媽謝謝!媽媽對不起~~

 

媽媽手機照片:

【在媽媽畫的交通圖上玩的好開心^^】

IMG_7117.jpg

【媽媽買了升級的交通地墊~小孩愛的不得了!!】

IMG_7126.jpg

【這個城市街道圖的地墊真的很不錯^^】

IMG_7129.jpg

【小孩會自己玩盪鞦韆~自己坐上去,自己盪往前~~媽媽輕鬆囉^^】

IMG_7143.jpg

【穿媽媽公司制服,跟媽媽一起去大坑爬山~~小孩好厲害,媽媽好累...】

IMG_7148.jpg

【固定每1~2週會去找外公玩~祖孫一起玩車車~畫面好溫馨!!】

IMG_7178.jpg

【去找小貓咪阿姨玩,看到一堆貓咪好新奇好喜歡】

IMG_7319.jpg

【植物園是我們最近的新喜愛景點】

IMG_7082.jpg

【皮小子~拍照開始愛裝鬼臉=="】

IMG_7099.jpg

【最喜歡吹泡泡了~小孩這樣翹嘟嘟嘴好可愛>/////<】

IMG_1037.JPG

【好快樂的孩子唷!!!】

IMG_10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紀錄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