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睡不著在網路上亂亂閒晃時~忽然發現了"菁芳園"這景點

位於彰化縣田尾鄉的小地方,卻有好美好美的景致

所以一直在心理惦記著想來走走看看...

 

這天一家三口在市區吃完午餐無處去時,忽然想起了這個地方,就很開心的驅車前往

 

不過一切也因為事出突然~所以阿比的單眼並沒有帶出門,只好用我們的IPHONE4做紀錄囉...

 

入場需購買100元的入場券,可以全額抵消費,小底年紀小不用券

 

一進場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落羽松樹,很多很壯觀很美...

不過因為只有手機可以拍照的緣故~就沒有多拍風景照了,反正網路上多的是美麗的照片可以欣賞^^

 

然後有一座小橋&一小片湖,湖裡有許多不一樣品種的魚&一對鴨鴨

完全就是小底的愛,吸引了他全部的目光,在小橋上看呀看的不肯離開~~

IMG_4071.jpg

實在很怕他太投入太忘我而掉進水裡~所以我和阿比輪流顧他 

IMG_4076.jpg

適時的把小底抓住~~ 

IMG_4079.jpg

哈~沒想到今天是個好好天氣,反而給底迪穿的一身溫暖的熊熊裝,全都是刷毛的暖暖衣呀~!! 

IMG_4082.jpg

 

除了美麗的景致,這裡還有小小一區飼養雞的地方,採天然的放牧飼養

然後還可以採雞蛋買雞蛋,滿有趣的~

 

天氣很好~一堆雞窩在沙堆裡,我有點看不出來是在取暖還是在乘涼?? 

IMG_4089.jpg

底迪依舊很投入的在觀察"咕咕"

也是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底迪連雞都認識了,一直好開心的說著"咕咕""咕咕"

然後不停彎下腰想看的更清楚下方的雞... 

IMG_4092.jpg

這就是採雞蛋的地方~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雞生下來的蛋,真的滿有趣的... 

IMG_4094.jpg

底迪也很好奇的翻布起來看蛋蛋 

IMG_4097.jpg

 

接著~還有快樂農場&鴨鴨鵝鵝游水區(哈~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的)

 

底迪一樣好捧場的努力觀察鴨鴨鵝鵝

哈~其實是因為馬麻我鴨鴨、鵝鵝,傻傻搞不清楚

所以實在不太知道現場再看什麼... 

IMG_4105.jpg

坐在把拔懷裡不畏大太陽的努力看鴨鴨鵝鵝 

IMG_4108.jpg

 

哈哈~自然生態教學結束後,重頭戲就要豋場囉...

 

其實是馬麻敵不過太陽無情的曝曬&底迪又太過專心投入

只好趕緊跟底迪說~要不要去吃鬆餅呀~!!

立刻成功吸引小底的心,跟著馬麻進餐廳區休息了^^

 

由於有200元的入場券可以抵消費,所以點起餐來也滿開心的

立刻點了馬麻&小底都好愛的"冰淇淋鬆餅"

 

哇~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唷,吃起來也真的是很美賣呢~~ 

IMG_4114.jpg

小孩依舊很沒耐心的不爽把拔馬麻一直拍照,想立刻吃了...

IMG_4117.jpg

哇~好好吃唷,大滿足呀... 

IMG_4119.jpg  

香酥熱軟的鬆餅搭配冰冰甜甜的冰淇淋,完全就是100分呀~~

IMG_4123.jpg    

 

哈哈~今天的小小半日遊就在完美的鬆餅畫下句點...

 

至於整個遊記連一張落羽松的照片都沒有,大家也別怪我~~

我很貼心很乖巧的貼上連結~讓大家去看看"菁芳園"真正美麗的樣子吧...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7&t=3127183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11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菁芳園 親子出遊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