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5.jpg  

呵呵。忽然想寫個關於我。

幻想會有一些新來的朋友們,還不大認識我們一家人的,可以看一下 :)

 

我。小柚。28歲。是個看似浪漫其實很實際的雙魚座。

阿比。我老公。一樣28歲,是個聽說很多變可是卻很愛家的雙子座。

小浩。我們的寶貝兒子。100年的小兔寶寶。是個很謹慎小心、愛哭愛笑、超級黏馬麻、每天日子過的很爽的金牛座。

 

我和阿比,是國中同學,認識超過16年,交往也已經10年了。

 

98年買了我們的家,努力打造屬於我們的"浪漫滿屋"

99年9月9日,登記結婚,正式升級為夫妻的兩個人

100年開心的迎接我們的第一個寶貝,小浩兔寶寶

 

現在是全職馬麻的我,每天努力的照顧小浩&努力的當個稱職人妻。

阿比一個人辛苦工作養家,常常加班到很晚卻毫無怨言、超級棒棒棒。

小浩,則是努力爽爽的當個小孩,每天開開心心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長大著。

 

這裡是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記錄,是我趁小浩休息睡覺時一字一句打出來的,完全就是簡單平淡卻好幸福的生活記錄^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們一家三口的大家,歡迎常常來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