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著底迪邁入7m 紀錄的照片,才發現,我都忘記那天大家開心去吃貝里尼的事了

還有些許的照片躺在阿比的相機裡

三家人,五個大人三個小孩(姊夫辛苦的去越南出差40天)

比預定的時間提早很多就到達,大家悠閒的逛逛大創,也順便跟可愛牆面拍拍照


然後安渝姐姐也開心的跟小兔底迪抱抱一下


呵呵~~就只有四張成功的照片 >/////<

然後開始吃東西之後,就要一邊吃一邊安撫我家少爺,所以實在是沒有多餘的時間拍照呀...

當天大家一起去吃東西真的很開心  ^________^

不過也因為時間約太晚了,我家這隻灰姑娘想回家睡覺了,所以心情很不美麗,用餐過程一直番番~~搞的馬麻我都害羞了...

所以說呀~~有小嬰兒實在是沒辦法享受太開心的餐點,我跟他把拔現在都只能外帶東西回家吃 :'(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大家一起出門熱熱鬧鬧的感覺

謝謝阿嫂當天的熱情邀約 ^_____^

31歲生日大快樂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