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30 一家三口前往女兒紅,參加佳佳的歸寧宴客

發生了很多好笑&感動的事,照片也是拍拍拍好多,所以我們一起來看照片說故事吧~~


******************************************************************************
新郎先進場~~



然後佳佳爸爸牽新娘子進場,只能說女兒紅的婚禮主持人實在是太催淚了,不但佳佳狂哭,連台下的我都眼匡紅紅了 :'(



爸爸將女兒交給了新郎,要一輩子好好照顧她唷~~



新娘還在哭~~哭到不行 @@



上台感謝父母&跟賓客敬酒~~



二次進場~~發玫瑰花...



然後是抽小禮物時間~~



哈~~嚴重懷疑作牌的新人,上台的全是我們這些姐妹...
而淚水止不住的佳佳又哭了,還好抱著底迪的我有hold住,但心裡也是澎湃呀~~



然後是新娘丟捧花~~搞笑的佳佳頻頻回頭,根本是要直接丟給阿丸吧 @@



果然~~阿丸順利拔得頭籌...搶的捧花囉 XD



敬酒完畢,開心合照一下吧~~




然後是國中桌的我們,這些十幾年的朋友們齊聚一起,大開心^_______^



送客~~看我家底迪的可愛圍兜兜,小西裝BABY....XD



站在我旁邊的是可愛的鈺欣妹妹,想當初她才只是一個小BABY,現在居然已經國三了,天呀~~



******************************************************************************
充滿新娘子哭哭哭&阿丸誇張笑聲的宴客,很開心熱鬧的落幕了

接下來,全新的人妻生活,佳佳要繼續努力捏...

馬麻我很詞窮,實在說不出什麼感人肺腑的話,只是開心的婚宴之後,要面對的是實際的婚姻生活,除了兩個人甜蜜蜜之外,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一起面對,所以~~除了努力適應外,兩個人也要一起溝通,一起攜手面對

哈~~不過也沒有那麼恐怖啦,開心最重要了,加油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